青山不改水长流

【楼诚深夜60分】咽下去

关键词:咽下去

BUG OOC 都是我的

请当做一个AU,没有内容,搞笑也没有搞明白……各位节日快乐……

=================================

阿诚从来都害怕那些汤汤水水的东西,原因说起来也有些可笑,那就是当年他年纪还不大的时候,明镜要求兄弟三个喝奶。当时明镜坐在沙发上,斜着眼睛看着比自己高了一头的明楼,手里握着报纸,一脸兴奋的说是苏医生说了,小孩子喝奶个子会长得高。家里的三个男孩子瞬间生无可恋。

明楼苦哈哈的摆摆手“大姐啊,你看我也这么大了,给这两个长身体的喝也就算了,我就别喝了吧?”明镜立即放下报纸拍着桌子“明楼,你说说你到二十了吗?喝个牛奶怎么就比让你喝中药还困难?”明楼和其他两个兄弟大眼瞪小眼。

——牛奶太腥,你们快帮帮我。

——你刚刚才把我们卖了,有福同享吧!

于是,十九岁的明楼被迫和十一岁的明诚还有不到七岁的明台一起喝上了牛奶,明楼心里苦,但是打死明楼,明楼也不敢说。于是明楼趁着大姐不注意,总是把自己的那杯给阿诚,至于家里那个小的,他是不敢打主意的,没准上一秒把牛奶给了他,下一秒大姐就跑过来算账了!以至于很长时间里,阿诚每天起床都会到明楼的房间去,然后每个清晨中,明楼那个昏昏暗暗的房间里,都会传来明楼恹恹的声音“阿诚,咽下去。”

后来阿诚的青春期时光里,明楼总是摸着自己的下巴,暗自陶醉于自己有远见,阿诚个子高全是小时候的牛奶催的——个毛线!阿诚掐着牛奶杯,被明楼揽着裹进了被子,明楼那杯牛奶他不喝光可出不了明楼房间的大门。于是小阿诚在明楼满意的目光中喝光了杯子里的牛奶,他呷呷嘴“真是腥!”明楼拍着怀里孩子那扁平的小肚子“就你这小身板,难喝也的喝!”

 

后来兄弟俩的小秘密被明台发现了。

十四五岁的明台也到了叛逆期,哥哥们说了什么事情不能做,偏偏他就要去做那件事情。于是他出于好奇,尾随着阿诚哥来到了大哥房间的门口,听着房间里大哥慵慵懒懒的命令自己的阿诚哥说道“阿诚,咽下去,不准吐出来!”

十几岁的小明台床下面的杂志可是不少,有些还是他的同学们给他的。小明同学就像是一只被报纸糊到了明楼门上的苍蝇一样,四肢都趴在了门板上。“我去,哥哥们你们在干啥?”小明台僵硬着手脚,趴在原地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先收起来哪只手哪只脚比较好。

明台还觉得自己大概是什么打开姿势不对的时候,屋里的明楼又开始嗓音低沉的哑声笑了笑“阿诚啊,你不咽下去我可有的是方法来罚你。”明台发誓他听到的绝对是屋里的阿诚哥呛咳声。明台一副受了惊吓的表情,默默地收回了自己的手脚。

我去,大哥你这是干什么?

大哥,我还是个孩子,我还那么纯洁。

明台大概是忘记了,谁主动尾随着自己哥哥从房间里跑出来的,污者见污这句话还是不假的。

阿诚手里端着一个空玻璃杯,目光有些复杂。“大哥,回头你跟大姐商量一下吧?你这都这么大岁数了,喝牛奶也不长个子了,为什么还要一天一杯奶?”明楼裹着被子挥了挥手“大姐说怕我轻易骨折,偏让我喝。你也知道,牛奶这东西我喝了可拉肚子,偏偏大姐不相信。”阿诚捏着杯子,大哥我谢谢你,我真的是不想知道。

从那以后明台就开始暗搓搓的观察着自己的哥哥们,这样子观察下来,明台心惊的发现,自己家的哥哥们绝对是奥斯卡获奖者漏子,提名还不算,绝对是小金人漏子。面上不动声色实际上眉目传情的眼神交流实在是让明台有点吃不消,他痛苦地看着明楼暗地里用胳膊肘拐了拐阿诚哥的腰,然后对着盘子里的食物使了个眼色,下一秒阿诚的食物就变成了大哥的。

小明心里苦,我是瞎的可以吗?

可是谁让你去观察的呢?

 

明台后来几乎是有了心理阴影,这以后当他每一次跟着两位兄长吃饭的时候,都忍不住去看阿诚端着碗喝东西。他看着自己阿诚哥那细长的脖子还有那突出的喉结,不由自主的咽了咽口水。阿诚哥应该多吃梨,小明自认为聪明的点了点头,然后给阿诚夹了一筷子青菜。鬼知道蛋白质补多了会不会胖起来。

明楼伸出去的筷子顿了顿“你小子最近是不是犯了什么事情?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明台排桌子“大哥你这是什么话,这话你对自己弟弟说合适吗?”明楼暗自沉吟了一下,对着明台不漏痕迹的点了点头。明台咬牙切齿的站起来,伸出手直接推了一把正在喝着汤看着戏的阿诚的碗底“大哥,你们以后还是注意点吧!”明台忍不住故作深沉的对着自己大哥点了点头。

留下的两个人面面相觑“不是吧?这就发现了?”“看来是。”“那以后你的牛奶你自己喝?”“不用,看那小子的意思是不打算告发我。”阿诚捂着嘴巴偷偷地笑“大哥,你这就是钻空子。”明楼抓着筷子大手一挥“我这是促进你的身体发育,男孩子嘛!个子要高!”阿诚又夹了一筷子的肉,心里暗自吐槽道“我要是长得比你高回头您老人家又要小心眼了!”

 

后来等到几个兄弟都上了年纪,明楼也终于危险的走向了横向发展的道路上,明镜才终于决定停下了给兄弟们每天一杯牛奶的计划。仨兄弟终于暗自舒了一口气,明台尤其高兴,大哥基本上是从一根纤细的竹竿发展成了一个能在桌子上弹跳的肉丸子,虽然身手不受影响,但是确实影响健康,这么说来,自家大哥真的是不缺营养,你看,根本不是虚胖!

明台从很久之前就下定决心,决不能学习自己的大哥,仗着有了另外一半就任意的发展放弃治疗,虽然阿诚不会说什么,但是明台作为弟弟还是要由衷鄙视一下根本停不下嘴的大哥。

明镜也是一脸的懊悔“早知道明楼是这种体质,我当初说什么也不会让他喝那么多牛奶了。”明镜痛心疾首。明楼倒是一派安然“大姐,这个事情不是你的问题,我的牛奶都给了阿诚,这孩子那时候长身体,每天两杯牛奶,你看,现在长的多高!”明镜皱着眉毛“不是跟你们说你们兄弟一人一杯吗?”

“我求阿诚帮我的大姐,我那时候喝不了牛奶,阿诚又不爱喝,每天喝牛奶都是一副要吐出来的样子,你想一想,这些年最听话的果然还是明台,明台还年轻,有没有发胖,牛奶还是可以继续喝的。”明镜看着一边瞪着眼睛一脸无辜的明台,怎么看怎么还是个孩子,一点也看不出已经将近不惑。于是明镜点点头“确实,这孩子从小细胳膊细腿,可不能让他缺钙!”

“大哥!你当初跟阿诚哥说的不准吐出来是什么?”明台终于悲愤的再也忍不住了。

“牛奶啊!你阿诚哥也不愿意喝那东西,偏偏人还瘦,应该多补一补。”明楼一本正经。“你又趴门偷听什么了?”明台捡了个苹果“我在自己家里,别说我偷听!”他顿了顿“大哥你到底给阿诚哥喝了什么?阿诚哥都呛到了,我都听见了!”明楼一脸的不可置信“那是他自己着急说话呛到的!你这孩子满脑子什么东西!”

明台终于难过的内心有些崩溃,裤子都脱了,你们就给我看这个?事实居然这么清水?我不相信!

 

从这之后明台终于脸色铁青的发现自己的阿诚哥脸色不善,喉咙似乎也有些不太爽利,每天都被明楼强迫着多喝水,那样子看起来别说有多可怜了。明台终于学的聪明了,这一定是明楼关心自己的弟弟,看着阿诚哥病了,让他多喝水好早点好起来,自己不能再多想了,实在是罪过。

明楼看这一边蔫头耷脑的明台不自觉的撇了撇嘴,这孩子还是太年轻,单纯的明楼都不忍心去欺负他。于是当天晚上,明楼一手摸着阿诚赤裸的身体,另一只手揉搓着阿诚汗湿的头发,用额头抵着阿诚的额头“听话,阿诚,咽下去。”直到明楼清楚地看到了阿诚的喉结蠕动了一下,他才终于愉快的笑出来“阿诚就是听话,我还真是舍不得罚你。”

他上去亲了亲嘴角,和阿诚分享了一下他嘴边的味道,却没想到阿诚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明楼哑言失笑,嘴巴里面含着东西还没有被呛到,这一会嘴巴里空了怎么还会呛到呢?他伸手拍了拍阿诚的后背,上手从阿诚的肚子向下面摸去。

房门外的小明一脸的生无可恋,这是大哥给阿诚哥喝什么了?他暗自挠了挠那头乱毛,决定不去多想了,总之也想不出来。自己家的哥哥们大概是这辈子也都是清水流了,小黄本果然都是假的,他愤愤的甩手而去。谁信你们谁就有病,小明默默地给自己插了个旗子。

房间里再有什么声音他大概是这辈子也不知道了。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9)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筠知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