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改水长流

【楼诚深夜60分】对你说晚安

关键词是晚安……

按理说这一篇我不该写的,看见关键字的时候心里想到的不是楼诚,是风台。老师被小明抱在怀里割喉之后,趴在小明耳边跟他说晚安……

但是,玻璃渣我们不约,甜腻才是人生的主题!

我今天是傻甜白。恩,只有傻……我今天自我放飞去了,词汇量拿去喂狗了,今天纯粹是用这一篇调剂自己心情了,我是死的了……【doge脸】

BUG和OOC都是我的锅,我其实就是一路胡扯来的。实际上OOC的已经飞起来了

@楼诚深夜60分



=====================================

 

 

明楼看着阿诚穿着睡袍站在他的房门前,拉开门偷偷地向外面瞧着。手指缠着睡袍的腰带,正在打着结,刚才还略微泛着红潮的脸上这一刻居然带着孩子一样的兴奋。

明楼整个人都堆在床上,靠着床头支撑着自己的身子,身体也真的是觉得疲惫。刚才运动过后的薄汗还没有消,放纵之后的惫懒让他也确实懒得起身。

明明真正该觉得身体不舒服的那位偏偏像是个没事的人的一样,虽然带着情事过后的懒散,却依然像平常一样的手麻脚利。

明楼心里暗自叹气,是不是真的怪自己力不从心了?正常的套路不应该是阿诚躺在他的床上根本起不来,睡到第二天早晨两个人再来个回锅肉的吗?

然而这个美好的设想除了两人第一次之外,从来没有再次实现过。

阿诚的后颈上被灯光照射的亮晶晶的,赤着脚站在深棕色的的木制地板上,白生生的脚后跟还略微的翘起来,修长的手指把睡袍的带子系好之后就十分自然地放进了口袋之中。

明楼看着阿诚现在的神情,活像是和人偷情之后,怕被家人发现的紧张状态。明楼心里暗暗叹气,咱们的角色是不是弄反了,怎么你才像是偷了腥的那一个?

不过刚才还被他折腾的连哭带喘的,现在居然还能起来观察外面的状况,明楼带着些愤恨的想,不愧是年轻,真的是活力十足。

阿诚观望了一会,发现外面也真的没有人,便几个大步从门口窜到明楼这一侧的床边,一条腿曲起来支撑在床上,在明楼的眉心吻了一下,跟明楼说了声晚安,便急匆匆的从他房间窜出去。

明楼听着他轻声轻脚的拉开门出去,在关好门之后就真的一点脚步声都听不见了。明楼去床头柜摸了一把,他现在特别想抽烟吗,然而他摸了个空,才想起来他把自己的烟揣进了大衣的口袋。

明楼有点惆怅的靠在那里,不愿意动,自然也懒得起床去找烟。

两个人这么睡了很长时间了,然而除了第一晚也真的就再也没有睡过一张床。那天晚上阿诚是真的浑身一点力气也没有了,被明楼强行的留在自己房中过了一夜。

说真的,明楼总觉得那一晚才是自己的巅峰,阿诚动也不愿意动的样子真的是极大的满足了他身为男人的自尊心。哦,其实还带着点骄傲,你年轻,你苗条,不还是我让你起不来床吗?

明长官得意的日子却仅仅只有一天。

从那之后阿诚每次被他压在那里来来回回的折腾过之后,总能撑着一口气跑回自己的房间。他甚至为了留下阿诚在自己房间过夜,把他压在书桌上来了一回,阿诚从来不会拒绝他。

结果就是阿诚揉着腰,踉踉跄跄的半夜回到自己的房间,从那之后到了晚上能离书桌多远就躲多远,活像是个让狼给吓怕了的兔子。

明长官实际上心里面最难过的是,阿诚这一系列举动虽然是出于害怕被家里人发现而考虑的,但是却明显的给明楼一种自己被阿诚嫖的错觉,真的是下了床就只认得自己是他大哥了。

明楼不满的揉了揉脸,听着楼上一个方位传来的两声跺脚声,才从床头滑下来,躺回自己的枕头。那两声跺脚是阿诚提醒着明楼自己已经回到自己的房间了。

孤枕难眠,然而明天还要上班,明楼心里多少还是有点黯然。

其实从很早之前,明楼就有一个愿望,光明正大的把阿诚留在自己的房间休息,让他再也不用半夜偷偷摸摸的趁着黑回自己的房间。

他也和阿诚谈过,谁知道阿诚听他说完了脑袋摇的像拨浪鼓一样,说什么也不肯答应他下楼来睡。明楼其实总是在心里默默地念着,说了你可能不相信,是大姐自己先猜到了的。

明镜那副放任自流的态度,到了阿诚的眼睛里就是真的就是明镜不知道。阿诚最害怕的不过就是明镜发现了自己的两个弟弟搞到一起去,心里可能会反感到无法忍受。能藏一时是一时这种乌龟缩到壳子里一样的自欺欺人态度在明楼看来多了一份孩子气的可爱,有的时候他也由着阿诚的意思来了。

却没想到最后简直是作茧自缚,说明白了之后他现在就不是一个人冷被窝的这么孤单的睡着了,怀里真的抱着个人才算是真的圆满啊。

这么想着,明楼就越发觉得自己的手臂之间空空如也,胸膛上冷冰冰的一片,像是缺少了什么部件。被窝里也是凉的如同躺在的是西伯利亚的雪地上一样,冰冷刺骨。

在回想着刚才阿诚那柔韧的四肢藤蔓一样纠缠着自己的身体,明楼的心上就忽然之间点起了一把火。我要每天早上看着你在我身边醒来,我要和你分享每天的早安吻和晚安吻,直到两个人踏进了坟墓。

明楼心里的那把火烧得越来越旺,甚至让他感觉到自己现在空虚的可怕。四肢在不知不觉间被心里的那把火灼烧的难受,内心更是被燃烧成了整片的火海,焦灼的想要靠近他的水源。

明楼掀开被子翻身坐起来,深深的呼吸,静下心来告诉自己,自己实际上没有冲动。不冲动?不冲动个屁!明长官自我唾弃。

他从脚凳边上拾起了自己的睡袍,一边起身一边披在身上,走到房间门口他还略微的迟疑了一下,才叹着气推门走出去。

厅堂里静悄悄的一片,仅仅留下了几盏廊灯孤零零的散发着微弱的光芒。想着阿诚每天回到自己的房间,一路上就是这么一片光景,明楼心里还真的有些不是滋味。

他走到阿诚房间的门口,也没去管什么阿诚是不是睡了,我该不该去敲门的那些问题,直接推了门进去。阿诚正坐在自己的床边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还是那件睡袍,被子却坐在身子下面,明显的没有打算睡觉的意思。房间的光源来自于窗外的月光,明楼突然间觉得阿诚的脸上是不是真的挂了一层糖霜?

明楼回手把阿诚的房门关好,从他身后翻身上床,躺在了阿诚的那张单人床上。阿诚显然还是有些疑惑,没有明白明楼为何会有这一出。

“大哥,你怎么上来了,天晚了,该睡觉了。”阿诚回过身来,低头看着拉着自己枕头调整高度的明楼,还带着点不知所措。

明楼拉起被子,也不去理另一侧的被子还被阿诚压在身下。“你也躺下睡觉吧,天太晚了。”明楼伸出手去拉阿诚的胳膊。

“大哥,你这是干什么?我这是单人床,你快回去睡觉。”阿诚觉得有点无奈,明楼今天的样子像是根本就劝不回去了。

“你不下楼去睡,那我就上楼来睡,明天我就把自己的东西搬上来。你今天晚上还是靠在我这边睡吧,你这单人床确实窄了些。”其实明楼自己占了将近三分之二。

“大哥,这不好吧?拿这事闹着玩简直就是无谓的牺牲啊。”阿诚推了推已经躺好打算睡觉的明楼,却忽然被明楼的手臂圈住了腰。

突然间的失重让阿诚微微的颤抖了一下,明楼趁着阿诚重心不稳撩开了被子,手臂扣着阿诚的腰,把两人用被子裹成了蛹。

“咱俩就这么睡,我看挺好的。”明楼心下满足,终于觉得有了睡意。怀里有人才是真的圆满啊。明楼得意的想着。

明楼躺在阿诚枕头上,阿诚却枕着明楼的手臂,两个人的身体严丝合缝的契合在一起,丝毫没有距离,小小的单人床今天终于被充分的利用上了。

“大哥,你真的不怕挤?”阿诚颤颤巍巍的想要伸出胳膊,却被明楼重新抱回去。“不挤,抱着你睡怎么会觉得挤。”阿诚心里暗骂明楼没脸没皮。

“大哥,这么睡半夜你胳膊受不了。”阿诚换了个角度去活动自己的胳膊“现在已经是半夜,那里不舒服明天早晨在说。”明楼再次压下了阿诚一次反抗。

“可是大哥,你让我伸出胳膊拉拉被子好吗?捂在鼻子上我快不能呼吸了。”明楼瞬间有点哭笑不得,放松了手臂的力道,让阿诚去拉被子。

“大哥,明天你别上来了,我留在下面吧。”阿诚停顿了一分钟,才像是突然间苏醒了一样,伸出手去抱了明楼的腰。“大姐发现我跟她说吧,这无谓的牺牲还是我来吧。”

明楼抱着阿诚不由得笑出声,阿诚的耳朵贴着明楼,自然感觉得到明楼胸腔的震动,看着明楼心情好,阿诚也终于放下心来。

两人就这么静静的拥抱着,一直到睡意袭来,明楼忽然将想起什么一样,忽然惊醒。他亲吻着阿诚的脸颊,低声说道“阿诚,晚安。”却没想到阿诚忽然抬头,亲着他的下巴“大哥晚安。”

这算得上是阿诚睡的最暖和的一晚,被明楼抱在怀里,醒来时身上已经是密密的一层汗。明楼却觉得自己虽然睡的床不太舒服,心里却前所未有的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安逸的都快要飘起来了。他亲着阿诚的额头“早安,阿诚。”

 

当明楼披着睡袍,阿诚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从房间里走出来,明镜也正好从房间里出来。她扫了两人一眼,语气中还是带着不屑“你们两个终于睡到一张床上去了?我都替你们累。”说完就顺着楼梯下楼去了,甚至连一句责备都没有。

明楼施施然的跟着明镜的脚步下楼去换衣服,留下阿诚自己对着满屋子的朝阳无语问苍天。大姐这个样子明显的什么都知道了,为什么明楼不早点和自己说呢?还无谓的牺牲?除了他谁还牺牲了?他愤然的想着“明楼,你果然是个骗子!”

明长官在自己的房间换好了西装,心里想着晚上阿诚终于可以睡在这里了,这次他要好好地对阿诚说上一句“晚安。”

 

——晚安——





评论(19)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筠知雪 | Powered by LOFTER